昨天兩天到了久違的台北
參加千儀的婚禮
只能說 一整個感動
回想當初還在學校唸書時
我們三個在一起奮鬥的點點滴滴
還有幫千儀精心策劃的求婚
本來以為會忍不住哭的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理智 呵呵
不然就枉費我畫的這麼美的妝了 >///<
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喔
真不想回來苗栗
昨天兩天我大概把我這三個月的心事都一併吐出來了吧
不過還有一些感情的事啦
不適合跟死黨們說
畢竟我不擅長主動說這些
見到大家 好開心喔~
我也好希望永遠有這些好朋友在身邊阿
即使沒有對象也OK
感情只會傷害自己
但是友情卻是一輩子的

好姊妹們 很開心見到你們
希望下次見面不會距離太久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