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是笨獅女 他們說我聰明又能幹
遇上了愛情 其實我並不聰明
當你決定要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他愛不愛你 你會想努力 讓他知道 你的心意
當你決定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他愛不愛你 你會想努力 把你不愛的那個部分也愛進去
當你決定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他愛不愛你 你充滿了熱情 只是想努力
我總是那麼用力想愛你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想愛你
漸漸的 愛情可能會變得更好 因為他懂你的愛 也回應你的愛情
漸漸的 愛情可能會變壞 因為他不懂你的愛 也沒回應你的愛
只是 我就是這麼熱情 這麼簡單 這麼傻勁的 往前衝
這就是我 別說我太傻 我只是很愛你
而我值得被愛 卻不太懂得愛人 別說我是女王 其實我只是一隻小貓
遇上愛情 手足無措 也太天真 直到有一天 遇上了真愛 也許就不會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