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出門
尤其是漫無目的的逛街
上個星期天 難得的放假
原本要跟雅君聚聚的
結果因為他臨時要回公司
所以這次聚會就只好取消了
蠻失望的~ 因為期待好久的見面
接到雅君電話後 就在想 我該一個人去新竹嗎?
因為覺得難得放假
我就打扮打扮 來去新竹了
當然 我的好朋友MP3也一定要跟我一起去
整個過程中 我幾乎都聽著MP3
覺得好像這樣做的話 會比較沒這麼孤單的感覺
有台北人的feel~
可是還是旋風式的來回新竹
這算是我的第一步吧~
雖然不喜歡一個人出門 但是我想以後我會經常需要一個人出門
也要適應這種生活
唉~ 有時想想 重回到學生生活多好
每天生活就是唸書 上學 跟同學打鬧
那種生活真的好懷念喔~
我超想回到高中時 大家一起唸書 一起玩樂
完全不用煩惱現在應該煩惱的事 也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好想多認識些朋友 擴展一下我的交友圈
但是沒有來源怎麼認識呢? 這真的是有得有失阿
賺夠錢 但是沒有朋友 怎麼會這樣呢?
明年的生活我一定要撤徹底底的改變一下~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