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峰.jpg

好久沒有記錄自己的心情

在忙碌之餘,偶而還是會亂亂想~ 心飄飄

心理影響生理,所以前一陣子身體就給我發警訊了...

有很多事一直在繞 很多東西在心裡 走不出來

後來有慢慢的想通了~

人生終究會結束!! 那我就不要過人生嗎?

沒有!! 就是因為知道人生苦短,所以我更要利用有限時間去完成夢想,去豐富它~

很多事情也是一樣的道理阿~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重點是我要怎麼讓這些人在我的人生中有意義!

越長大越相信命運與緣分~ 天時地利人和!才會造就這些事情的發生

所以我不能去怨恨! 也不能去抵抗! 只能繼續努力開心過我的人生~ 然後繼續新的一段旅程

現在的我也要繼續努力過新的生活,適應新的環境

但不變的是,我還是要開心的生活,完成我的夢想~

我要開心健康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