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搞得我很不開心

為什麼要一直挑戰我的底限

我也不想鬧翻~ 我也不想不開心

明明是個值得開心的事,不是嗎?

明明說好要換人,為什麼要跟他溝通?

看我好欺負,所以就一點分寸都沒有

要來搞就搞大一點阿!

你不是我,你知道我忍受很多嗎?

你不是我,你知道我面對的是什麼嗎?

我難道想沒事找事做!想把事情搞得更複雜嗎? 我事情不夠多嗎?

只是我覺得,我該有的尊重已經沒有了!

我該站出來保護自己!

如果你覺得我無理取鬧,根本事情沒這麼嚴重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不瞭解我!

我可以當個無聲的人,但是前提是要讓我開心

我要的不多,只是想得到跟別人一樣的待遇

為什麼我要一直忍耐?就為了息事寧人,我就要看她的臉色

我最難過的不是受委屈,不是她對我多壞

而是,該保護我的你! 你在哪裡? 是不是站在我這邊?

有沒有覺得我在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