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聽到這首歌,這有一段故事耶...
反正就是我聽到的當下
真的有全身起雞皮疙瘩
怎麼會這麼有感覺!
它是改編自我們很熟悉的『身騎白馬』
由星光三班的徐佳瑩與她的師父一起創作
徐佳瑩唱的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首歌真的好聽
還記得我以前小時候,我還讓隔壁阿嬤託帶時
常常跟著阿嬤一起看歌仔戲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橋段...
小時候的我也常常把這段對白掛在嘴邊
沒想到,熟悉的歌仔戲曲
被改編到如此好聽...
我真的很難形容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悸動
真的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有讓我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真的好聽...
讓我們一起來唱: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