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燙燙的新專輯

不愧是我家杰倫(好像我跟他很熟一樣,呵呵)

這張專輯我覺得還蠻不一樣的

尤其是首波主打歌:我很忙

一開始聽到 還蠻驚訝這是杰倫的歌

不過聽多次後 就覺得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歌

這次專輯我覺得比較多抒情歌耶~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彩虹

可能是歌詞寫的深入我心吧 旋律也很舒服

一整個很讚的歌!

至於其他首 因為還沒有聽太多遍 沒辦法給太多評語

不過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首就是:青花瓷

典型杰倫的中國式曲風 在配上方文山的詞 真的很好聽啦

超值得推薦的專輯 大家一定要去聽一下啦~

另外 我好想去參加他的演唱會喔~

不過 唉~ 沒辦法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去演唱會 希望會盡快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