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多久沒回去逢甲而已
(好像還頗久的...)
今天想說要來寫一下以前在台中覺得好吃的美食
當然首先一定要推福星路上的起士馬鈴薯
因為沒有照片的原因
想說上ptt找
結果驚訝的發現
這家店關了!!!!!!!
嗚嗚嗚 我最愛的一家店
以前在台中時
最喜歡吃這家的馬鈴薯
她是用美國馬鈴薯喔~ 所以也不會有發胖的疑慮
(造成我胖是其他的食物啦,哈哈)
怎麼辦?
他關店了 以後我在台中的夜晚 就沒有馬鈴薯的陪伴了...
不過我記得以前老闆跟我說過
東海也有開一家分店
不知道還有沒有
嗚嗚嗚 我的起士馬鈴薯 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