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感謝神明爺爺
這座總冠軍,我等了好久阿!!
還記得第四季總冠軍時
我熱血奔騰的到白館去排隊
幾乎每場比賽我都有到場
也幾乎都上了電視...
(沒辦法呀! 海報做得太顯眼了 >"<)
那一次,我真的覺得,總冠軍一定是我們的!!
結果,總冠軍杯就在我面前...給了態度隊
哀~ 當時我真的悶了很久
連第五季的SBL我都不太想看了
主要也是因為壘哥整季都沒上場打
整個達欣屬於養傷狀態
還好第六季,重新出發的達欣
大家都準備好了!!! 迎接屬於我們的第一座總冠軍
現在想起總冠軍賽的G7,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謝謝達欣所有的球員~~
讓我的夢想達成了!! 你們也辛苦了~
我相信接下來的總冠軍也將會是我們的!!
達欣TEAM 達欣魂 達欣,Yes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