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沒能在台北的最後一年
看到達欣拿到總冠軍
昨天我早上10點就去排隊
雖然很多人笑我傻
但是我卻甘之如飴
人生有幾回衝動
以前的我總是太過理性
有很多事情不敢去嘗試
我想我該改變一下我的生活方式
偶而瘋狂一下 也未曾不是個好事
我只想抓住我的青春~
哈哈...該回到主題囉
昨天的比賽真是刺激阿
我的耳朵真的快被震聾了
台啤的球迷果真不是蓋的
我其實也沒這麼討厭台啤
但是就是不喜歡他們過渡包裝
我喜歡低調又認真的球隊
ㄏㄏ
雖然達欣也是有很多球迷
但是我是達欣魂!!
壘哥 你還是表現得很好
真的希望你可以拿到MVP
可惜...
算囉~ 總冠軍我們先借他們玩玩
明年的總冠軍 非達欣莫屬了啦
~達欣TEAM 達欣WIN 達欣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