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五個小時,我就要踏上11天的旅程啦~
從小到大沒有出去旅行這麼多天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半夜想家,然後偷哭...
現在緊張的睡不著覺
環島的夢想,我終於要去實行了
希望這趟旅行回來
我會對於人生對於生活 更有想法
更秉持自己想做的,努力去實現!

謝謝大家的幫忙,這次的環島之旅才可以順利的開始
期望我可以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
期望我往後面對任何挑戰也不退縮
我要去燃燒青春啦!
Eye Taiwan GO GO GO!!!

大家不要太想我阿~
我會好好紀錄這次的旅行的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