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環島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囉~
住宿的點跟路線都差不多OK了
突然好緊張喔...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辦得到?
會不會第一天就吵著要回家了>"<
我會努力的騎
也會努力的看台灣每個角落
更會享受這一切...
希望大家給我加油~
小女子我! 要去實現夢想了!
接下來得繼續進行魔鬼訓練
因為我已經偷懶好多天早上沒去騎車了...
開始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腳力了!
想想距離前一次騎破百的紀錄
就是痛苦媽祖行...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一天騎這麼多阿!
老天 一定要保佑我一切順利~
外婆 我跟老舅們要去幫你看完台灣的每個角落喔~
調整心情,訓練體力
整裝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