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了我老舅一直慫恿我去的媽祖萬人崇bike
其實我知道自己應該是沒辦法騎的完
因為前一個星期騎去永和山,竟然體力不支到要我爸來載我>"<
所以我是抱著去郊遊的心態去玩的
結果沒想到,陰錯陽差 我騎了比預設的130KM還要遠~
這都是因為可惡的民雄肉包啦!還有可惡的舉辦單位!
發現自己騎錯路時,我真的差點暈倒在路邊~
也差點哭了出來(這種心情就像上次的北插>"<)
雖然後來還是平安的到達終點
但是我的幼小心靈受創太深了!
我再也不參加這種活動了~
頂多就是參加車隊舉辦的活動吧~ 我還是適合吃吃喝喝團
這種拼命趕路的行程不適合我啦!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竟然真的騎完了!
給我一點掌聲鼓勵吧!
接下來要朝向累積1000KM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