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補習班朋友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結果她有點這首歌
看了歌詞 加上她有感情的唱著
真的一度快哭了...
其實最讓我飆淚的是另一首歌
康康的『兵變』
好多畫面都出現在我腦袋裡
聽了頗諷刺的
一年前某個人深情的對我唱著這首歌 請求我千萬不能兵變
結果這一年裡發生了多少事
我度過了大概是人生中最難熬的階段吧~
算是度『過』嗎? 應該說我正在承受後遺症
正在服下『時間』這個毒藥!
最後結尾還是得送給自己這首歌
希望『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梁靜茹崇拜完整版

梁靜茹/崇拜

詞/陳沒 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 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