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絕得這星期過的特別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星期六日有活動
感覺有期待吧~
所以這星期有開心的感覺
一方面
實驗也有很多想法
雖然一直沒有成功
但是跟師父一來一往的討論
不知道耶~ 感覺很好
有回到念碩士班的感覺
很高興與焜哥的互動像對學長一樣
沒有什麼顧忌
而我也把我天馬行空的想法告訴他
意外的是 他都還蠻贊同我的意見的
呵呵
感覺整個實驗會被我們玩的很徹底
還蠻開心我直接面對的不是老闆
不然我可能每天都ㄘㄨㄚˋㄉㄟ˙ㄉㄢˋ吧
希望我會一直對這些實驗都保有熱忱
換個方向想想
如果結果一下就被做出來的話
這個結果就不會很珍貴啦~
各位兄弟姐妹們
我很認真的在做實驗喔~
不要說我花了各位老百姓的錢 卻沒個結果
我很努力要做出 對各位有幫助的成果
套一句我之前很愛說的一句話
"這些都是我用命換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