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PTT上看到有版友說
竹南新開了瑪露連...
我真的超不敢相信的啦!!
怎麼可能~
結果昨天終於去實際照訪他一趟
因為我不是竹南人,所以對於龍山路一點概念也沒有
還好我的好姊妹是在在地地的竹南人
所以就跟她一起去找我夢寐以求的嫩仙草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啦~
當我看到招牌時,真的好感動...
馬上就想進去嚐嚐
結果沒想到,老闆好像沒有安排內用的位子
不過因為我們是騎腳踏車去的關係
所以跟老闆問說,可以方便我們在那邊隨便吃一下就離開了嗎?
還好老闆也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跟老闆提說,我在網路上看到竹南有開瑪露連
真的不敢相信~ 老闆回答的很妙:是真的,真的開在竹南了~
接下來我們點的芋Q+嫩仙草就端上來啦!

馬上嚐嚐味道,真的是瑪露連啦!(到現在我才真正相信是正版的瑪露連>"<)
我覺得竹南店,感覺是小分店
因為其實他賣的種類不多...跟台中總店的規模是有差的啦!
不過這樣也不錯了~ 真的衷心期望可以生意常紅
讓我一直一直都有嫩仙草可以吃^^
這趟真的是感動之旅阿,呵呵
--------------------------------
瑪露連嫩仙草--竹南分店
電話:037-478633 地址:竹南鎮龍鳳里龍山路二段56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