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終於有個暌違已久的好天氣了!
結果我前一天晚上還不信邪覺得隔天一定還是下雨的!
所以鬧鐘也沒設,直覺認為這次的BIKE出遊一定會取消
結果,隔天馬上接到我的好姊妹的來電~
"走啦!騎腳踏車了啦!"
掛完電話後,看看窗外的天空
是的!終於的終於...老天停止下雨啦!
(一定是我外婆,跟管天氣的爺爺打成一片了啦~)
好啦!回歸正題~
整路上雖然太陽公公露臉的機會沒有很多
但是因為好久沒有騎車了喔~
所以整個心情很愉悅!!
不過騎到四方的路程中,有一個超艱難的上坡!
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騎上去的阿!(是我的體力變差了嗎?>"<)
騎完上坡後,之前的血壓過低想吐呼吸急促的症狀又出現了!
實在不應該太ㄍ一ㄣ~(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又很晚睡了!而且早餐也沒吃多少)
還好,我趕快吃個77乳加補充體力
後來這種不舒服感就減緩了~
四方牧場我已經來過第二次了! 所以裡面的風景與設施老實說沒有給我太多的感覺
主要是想體驗騎車到四方的感覺~
後來回程後,也因為那個艱難的陡坡
讓我創新最高時速:56KM/hr
爽啦!真的超級超級快的! 呵呵
這次的BIKE探險--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