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紗公司的選擇 我猶豫很久

後來還是決定讓青樺來拍我們的婚紗照

主要是因為 喜歡她們家的拍照風格 比較有立體感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重質不重量" 呵呵

還是踏進青樺啦~

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是:怡嘉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他很缺錢 還是他太熱門

我總覺得他太忙 後來總是沒有我們第一次去店裡這麼熱絡

每次去挑婚紗,試衣服或者是拍照 不是我等她,就是他直接找別人來幫我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不過還好我們選擇的攝影師:順子 造型師:涵師 與攝影助理:小乃

人都超好的!! 所以拍起來的感覺也就不是這麼糟糕

攝影師順子 真的很會帶氣氛~ 我總是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害我很想有氣質的笑都破功了>"<

因為還沒看到照片所以還沒辦法說出他的攝影功力,不過我想 應該是不錯的^^

造型師涵師 一開始看到她 還蠻怕她的>"< 可能是造型師給人家的感覺就很時尚 不太與人親近吧

加上函師的妝偏重眼妝,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很害怕!!

但是我錯了~ 涵師人很好,總是會跟我聊很多~ 也會在意我想要什麼感覺 雖然我都說:都可以~

但是就是覺得她有在在意我! 比怡嘉給我的感覺好太多了!!!

至於攝影助理:小乃(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 總是跟攝影師一起搞笑^^

也會細心的幫我~ 雖然他是男生! 但是他卻讓我覺得 他就是我身邊的助理

時時幫我提醒應該要注意的~ 有他在身邊指導我們,也讓我們的拍攝過程很順利

我們的攝影團隊真的很棒!!

跟大家分享我們當時側拍的照片吧~

悸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