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大家...


還記得我第一次喝酒時
是跟碩班同學在大家口試完後
一起喝的...
那時的我 可能是壓力太大
或者是想嘗試看看吧~
所以喝了一些烈酒與啤酒
結果沒想到天旋地轉就算了...
我竟然起了整整三天的酒疹!
最後還是去三總急診打針才消掉了>///<
有夠丟臉的!

結果昨天 我只是多喝了幾碗
酒味超微濃一點的薑母鴨...
挖勒!!!!!!!
又發生慘案~~
早上起床時,發現...我又起酒疹了啦!!
為什麼啦??
為什麼我老爸這麼可以喝酒~~
而我卻喝了一些就拼命起酒疹!!
不要這樣吧~~
弄得我現在滿喉嚨的酒味+頭暈+上半身輕微的酒疹
厚!!
真的很想打人耶~~ 這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