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終於的終於
我盼到了跟阿布還有大家一起騎車的機會~
真的很高興!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這種天氣最適合騎車了啦^^
大夥一開始在麥當勞集合阿!
看到了好多車友,雖然我都不認識>"<
但是希望我會漸漸的變成他們的一份子^^


美麗的南庄、休閒的桂花巷、還有好多可愛的咪咪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和大家一起騎車了
以後我一定要多參加!
不過我的體力還有膝蓋要練好一點阿~
不然大家都是勇腳...我只能被海放的份了>"<


開心啦!
這次的BIKE出遊:90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