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媽一直慫恿
叫我去看色戒
今天終於去看啦~
感覺就是
1.片長真的太長了(快三小時)
我的屁股坐的好痛
感覺就像搭從台北到高雄的客運一樣
2.看完之後,一點都不開心
這麼珍貴的星期天
實在不應賅看太悶的電影
害我出來之後很悶 唉
3.床戲真的很精采
呵呵...
我承認我是衝著要看梁朝偉而去的
剛開始的床戲 我只能說易先生真的很變態
SM的動作 讓我還蠻討厭他的
不過後來,他開始放感情與麥太太"嘗試"各種高難度動作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刺激"吧
4.我覺得結尾有點鳥 不應該就這樣結束的
前面鋪陳很久 最後麥太太與一夥同志們竟然都死了
5.我認為整部電影最高潮的地方
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大家臉紅心跳的床戲啦
第二個就是 易先生連滾帶爬的逃走
這個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靈感
在整部很嚴肅的電影裡 演出這麼滑稽的感覺
呵呵~ 整部電影 我就屬這個地方笑得最開心

另記:回來跟我媽說看的結果
結果她也說要去看,我想以她老人家的心臟
可能負荷不了這麼精彩的床戲耶~
真是害羞阿~ 好想叫我媽不要去看喔!
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ypiny 的頭像
    pinypiny

    piny's WoRld

    piny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